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年1.5亿设备升级,余承东宣布:鸿蒙成了!

财经 前瞻网 2021-10-24 10:34

 

1

10月22日-24日,华为为2021开发者大会再聚东莞松山湖。

23日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仍在进行时,余承东发微博称:“三年里,百万开发者、生态伙伴和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今天的1.5亿搭载HarmonyOS的终端设备,更收获的是一个朝气蓬勃、不断向上的鸿蒙生态。鸿蒙,成了!”

2021年,智能硬件生态品牌全面升级为HarmonyOS Connect(鸿蒙智联)后,华为智慧全场景生态战略已步入高速发展期。

作为国内最大的物联网平台之一,目前已有1800+硬件伙伴和4000+智能生态产品,1800+生态合作伙伴,2021年新增生态设备发货量6000万+。

鸿蒙系统与鸿蒙智联内外呼应,打通了华为“1+8+N”的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战略。

余承东表示:

HarmonyOS是史上发展最快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自从今年华为P50系列上市,首次在智能手机上搭载,迄今已有超过1.5亿设备使用HarmonyOS,包括智慧屏、平板、手表、智能音箱、IoT设备等。

预计年底,搭载HarmonyOS的1+8产品将达到2亿,明年将有更多设备搭载HarmonyOS。

三年来,我们不断在生态上持续投入,累计三年来在鸿蒙整个生态体系投入已经超过了500多亿人民币。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