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航高科股东航空工业集团拟减持不超1393万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3.84亿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3 11:38

挖贝网10月12日,中航高科(60086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认购ETF份额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39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公告披露之日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集中竞价和认购ETF份额方式减持的,均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即2021年11月3日至2022年5月2日期间进行。

image.png

公告显示,航空工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97,081,3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6%。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和经营发展需要,股份来源为其他方式取得。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3,551,328.2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15%。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航高科以航空新材料研发生产、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为主业,涉及航空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轨道交通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等领域,拥有航空工业复材、优材百慕、京航生物、航智装备、南通机床、万通新材六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分为“航空新材料”和“高端智能装备”两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