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飞集成控股股东航空工业集团拟减持不超1076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881.63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10-13 13:47

挖贝网10月12日,成飞集成(00219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不超过六个月内按照规则要求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认购ETF份额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7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

image.png

公告显示,航空工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90,719,66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3.17%)。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股东自身资金需求及经营发展需要,股份来源为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无偿划转给航空工业集团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含该等股份发行上市后发放股票股利、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16,331.2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成飞集成及旗下子公司以工模具设计、研制和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航空零部件生产为主业。主要产品是工装模具、汽车零部件和航空零部件,工装模具目前主要是汽车模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