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靠自学!南航大二学生2年自制火箭成功发射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点赞

财经 前瞻网 2021-10-13 14:10

 

1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二学生刘上耗时2年自制火箭的视频在网上走红。据悉,从原型图,到火箭各个系统的仿真、算法,都由这位00后利用业余时间完成。

据悉,这是一枚小型反推垂直回收火箭,从视频来看,点火之后,火箭成功蹿上高空,留下浓浓黑烟,但是由于控制算法不成熟,反推回收系统工作异常,启动了紧急备用降落伞。

虽然这次并没有回收成功,但刘上表示,下一步打算继续升级软件算法。在文章结尾,他表示:现已完成火箭修复翻新工作。

有趣的是,这一视频发布后,还吸引了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的点赞,在评论区表示“很厉害,加油。”前不久,“稚晖君”历时4个月自制机械臂给葡萄缝针全网刷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