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托金融科技能力 度小满金融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精准帮扶

财经 TOM    2021-09-08 14:57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对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国家多次落地各种金融帮扶政策,致力于破解小微企业资金难题,度小满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从“求生存”到“谋发展”。

小微企业与大型传统企业相比,规模小、内部财务管理体系不完善、风险承受能力低,但小微企业机制灵活、创新能力强,他们既要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抓住每一次转瞬即逝的机会,又要面临经营过程中的成本压力,这意味着小微企业需要及时、高效、多频次的流动资金保障。这样的特点让小微企业在融资贷款上屡屡碰壁,常常因为缺乏信用授信,达不到银行的准入标准,导致贷款周期长或贷款失败的情况,耗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但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情况发生了改变。

 依托金融科技能力 度小满金融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精准帮扶

度小满金融运用金融科技能力,解决了小微企业的贷款难题,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度小满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建模技术建立起来的风控能力,在个人信用基础上叠加企业信用画像,利用图计算、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企业互联网信息进行挖掘,分析经营能力和经营状况,提高小微企业主画像精准度,以AI算法智能识别30多万个风险指标,在提升信贷效率的同时使风险降低了25%。

 依托金融科技能力 度小满金融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精准帮扶

2020年8月,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新发地国际水产城等8个市场的中小商户在疫情突然爆发后陷入了经营困难,度小满推出了“中小商户扶助计划”,首期投入1亿元,贷款年化利率3.65%,助力新发地商户尽快恢复经营。2020年底,度小满金融还上线了“小微加油站”计划,为全国小微企业提供年化利率3.65%的低息贷款,总金额10亿元。

据悉,2020全年,度小满金融联合数十家银行累计为小微企业主提供3000亿元无抵押信用贷款,小微企业主人均放款额增加35%,平均利率下降10%,目前已服务小微企业主近1000万人,其中超六成都是5人以下的“路边小店”。

度小满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发展普惠金融,让小微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在未来,度小满将继续服务好小微企业,继续加大金融科技投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