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康宝莱协办新健康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

财经 TOM    2021-09-18 18:14

为解决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健康的焦虑,引导消费者对健康有更科学的认知,今年4月23日,由《中国消费者》杂志社主办、康宝莱协办的“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新健康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在上海举行。

在经历了全球新冠疫情之后,重塑新健康理念,拥有新健康生活方式,已经愈发重要。健康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也是每一个人都在关心的话题,大众科普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女士表示:作为深耕营养健康领域多年的企业,康宝莱致力于以优质的营养改善人们的生活。在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营养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康宝莱还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项目,推动大众健康知识普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消费者以科学的方式实现营养和健康目标。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康宝莱协办新健康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康宝莱的培训师为社区市民讲解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等身体必须的7大营养元素,还分享了强化免疫力、守护心脏健康等方面的小贴士。

康宝莱特别印制分发了“新健康消费手册”科普教育资料,从“营养与健康”、“如何让我们更健康”、“学会选择保健食品”、“新健康消费主张”四个部分向市民传达新健康理念。康宝莱还为活动带来了不同口味的康宝莱奶昔、蛋白口口脆、多种膳食补充剂以及Herbalife24系列专业运动营养产品,供市民现场品尝体验。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康宝莱协办新健康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

康宝莱始终致力于深入社区,支持各类大众科普活动,提高大众健康素养。在疫情期间,康宝莱通过权威专家直播、发布全球营养专家署名文章和撰写发布《国民免疫力认知调查报告》等形式,帮助公众了解免疫力背后的知识与科学理念,助力大家科学应对疫情。此前,康宝莱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在全国10多个城市策划和举办5K跑嘉年华;还携手遍布全国的营养俱乐部开展“体重管理挑战赛”等活动,传播科学减重理念,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