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汽车袁小林:沃尔沃承载着爱与生命,不断前行

财经 TOM    2021-09-14 14:54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独立的思考、克制的表达和坦诚的分享,开始变得越来越珍贵,有人坚定宣告结论,有人急于分辨对错,却也有一些人,更愿意用提问引发更加深度的思考。

如果说喧嚣能够激发躁动,那么沉静才是治愈的良药。

在这个疾速变幻的时代,每个人都在面临不同的挑战,更容易迷茫,更容易激动,我们容易受伤,也容易在不经意间对别人造成伤害。正因如此,对爱与生命的极致尊重才显得尤为重要——而这也正是沃尔沃汽车一以贯之的品牌内核。

8月29日,成都车展沃尔沃汽车发布会正式开幕,围绕“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这一主题,《十三邀》主创许知远现场重现“灵魂拷问”名场面,通过与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对谈,思考关于责任和担当的力量;“知性女神”高圆圆正式成为XC90车主,并受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邀请,成为沃尔沃12项“全心承诺”的首席体验官,分享她内心的蜕变,以及对家人与爱的承诺。

 沃尔沃汽车袁小林:沃尔沃承载着爱与生命,不断前行

同时,他们还隔空向罗翔、郎朗发出接题挑战,追寻他们对爱与生命的更多答案。

一位乐于思考的创作者,一位品味出众的表演者,一位充满责任的传播者,一位创造艺术的演奏者,来自不同领域的他们在这场跨界的讨论中,阐述自己对“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的理解和思考。

你想知道,他们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吗?

许知远#深刻追问

站在马拉松的跑道上,他明白终点的意义,是让人学会享受跑向终点的过程。作为领导者,他更加深知每一步的力量,只有一步步走得坚持,方得长远。就像沃尔沃,永不停止,不断前行。

向袁小林发问:“这就是终点吗?”

袁小林:“马拉松当然有终点,然而更重要的,是跑向终点的过程。享受乐趣,更享受挑战,不断挑战自己,又不断认识自己。每一步,都踏得坚实;每一步,都迈向长远。就像沃尔沃,承载着爱与生命,不断前行。”

向世界发问:“在你的生命里最重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爱与生命是我们面对某些问题的终极答案,

也有时候,爱与生命是照向内心更深处的追问,

让我们与沃尔沃一起,在发问的思考中,

体会对生命真正的尊重,寻找打破现在的勇气,也建筑了属于自己的坚定。

8月29日 成都车展

沃尔沃 · 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