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户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以高端品质让业主有“门面”

财经 TOM    2021-09-14 10:04

目前国内已经进入了多元化消费时代,消费者们的审美水平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都在不断提升,在选择木门等产品的过程中,大家提出了更多的个性化需求。一个最为明显的现象就是,很多业主想要在不同的房间使用不同的房门,以满足美感以及功能方面的诉求。然而市面上很多品牌的产品都较为单一,且质量一般,业主们迫切地想了解卧室门品牌以及入户门哪个牌子好等问题的答案。

 入户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以高端品质让业主有“门面”

作为国内知名木门品牌,TATA木门正在引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其进行关注。在业主们看来,TATA木门的产品多元,不但根据消费者的使用场景细分出了卧室门、入户门、厨房门等产品品类,还针对每个品类推出了不同的样式,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可选择空间极大,可以轻松地选择到心仪的产品。

以TATA卧室门为例,专业的设计团队根据不同消费者需求,综合对色彩进行应用,秉承简约式设计理念,为卧室带来舒适、惬意的居住感受。为了给业主们以安静的休息环境,TATA木门采用了处于业界先进水平的降噪技术,最新一代的TATA木门降噪静音门采用了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和环绕式主动吸附降噪技术。这种技术的特点是,可以使得降噪效果得以增强,既能减少卧室外的噪音传入,也能使得室内噪音不易传出,给业主带来静谧且具有隐私感的空间,感受到品牌的“温度”。

 入户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以高端品质让业主有“门面”

入户门是家里的“门面”,TATA在用材以及设计上进行发力,力求打造高端、有质感的产品形象,让木门彰显业主的生活品质以及他们的生活理念。据悉,TATA木门的板材大多是进口的,材料的耐用性以及硬度更加优秀。在制作工艺上,TATA采用了先进的油漆工艺以及木门表面处理技术,使得产品具有完美的视觉质感,“门如其人”的说法在这里得到了印证。

借助于强力有的设计以及生产实力,TATA木门结合地域、年龄、职业等因素,推出了多元化的卧室门以及入户门产品矩阵,同时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对木门进行定制,实现图案等元素的个性化。还在为卧室门品牌和入户门哪个牌子好这类问题纠结的消费者,不妨前往当地的TATA店面,对产品进行详细了解,让优秀的木门为你开启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