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媒称苹果将推首款折叠手机 预计2023年问世

财经 前瞻网 2021-09-20 10:47

 

据韩媒Business Korea报道,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两款折叠手机,一款为左右开盖,另一种为上下掀盖,预计苹果首款折叠机将于2023年问世。目前苹果正与LG Display开发可折叠面板。

苹果自2016年起就陆续申请了不少折叠屏的相关专利,据业内人士透露,它正在研究两种类型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即左右开盖和上下翻盖的手机。

1

根据 Apple 的专利申请,该插图显示了一种“沿着柔性部分弯曲的设备,例如与铰链相关联的柔性接缝”。Apple/美国专利商标局

苹果和LG Display目前正在共同开发一种可折叠OLED面板。据悉,采用蚀刻技术减少厚度的内折式显示面板可能是7.5英寸面板,而苹果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是与三星的Galaxy Fold类似的上下折叠“蛤壳式”智能手机。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三星、华为和小米等厂商在折叠屏市场的活跃程度,苹果在短时间内不会在折叠屏上取得太大的优势。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SCC的数据,去年三星电子在这一市场的份额达87%,即使在苹果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亮相后,也不太可能低于75%。

可折叠智能手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比例预计将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增加。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和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9000万部,2025年将达到1亿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