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罕见!以色列1岁连体女婴分离手术成功 生下来首次见面有了眼神交流

财经 前瞻网 2021-09-07 19:09

 

1

近日,一对1岁的以色列连体女婴在经历了罕见的分离手术后,终于第一次有了眼神交流。据悉,她们出生时后脑连在一起,情况罕见,称为“连颅双胞胎”。

据报道,手术在Soroka医疗中心进行了12个多小时,术前足足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准备,来自以色列和国外的数十名专家参与。

专家小组利用包括核磁共振成像 (MRI)、 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 (CT) 和血管造影在内的成像技术,绘制了女孩大脑结构、颅骨、皮肤和共享血管的复杂 3D 虚拟现实模型。

“这是一个罕见而复杂的手术,全世界范围内只进行了20次,而现在,第一次在以色列进行。”Soroka的首席儿童神经外科医生米基·吉迪恩说。

以色列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这对双胞胎——名字没有透露——面对面躺在一张婴儿床里,头上缠着绷带。Soroka的声明说,手术包括颅骨重建和头皮移植。

“她们恢复得很好,她们能靠自己呼吸和吃饭。” Soroka整形外科主任伊尔达德·西尔伯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