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布斯公布30岁以下精英榜!全红婵以最小年龄上榜

财经 前瞻网 2021-09-22 09:40

 

1

福布斯中国每年都会发布一次U30榜单,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的人物。

9月1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一则重要评选结果,2021年度U30榜单,在这份充满荣耀的名单中,14岁的跳水运动员全红婵成功入选,而且她还是所有入围者中年纪最小的一位!

上榜者来自各行各业,有体育领域,也有互联网、教育、科技、电商等等,他们或是优秀的创业者,也可能是公司关键岗位的引领者,或者是某项科技发明的创造者。

此外,福布斯中国年度U30榜单中的300名上榜者,平均年龄为27.7岁,半数以上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而三分之一左右上榜者,都为女性。

上榜者中,年龄最小的为14岁,正是体育领域的奥运跳水冠军全红婵 。她在东京奥运会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五个动作拿下三个满分,碾压级的优势,以历史最高分夺冠。而在正在进行的全运会赛场上,全红婵又收获了2块奖牌,分别是团体和单项十米台。

值得一提的是,全红婵还出现在了全运会开幕式的现场,作为广东队的护旗手。毫无疑问,全红婵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会现象,从默默无闻瞬间到全民皆知,这个孩子还没有做好被众星捧月的准备,因此无论是省队还是国家队,都要更加重视对全红婵的舆论保护。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