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名上升84位!小米再次入选世界500强

财经 安兔兔 2021-09-22 11:23

8月2日消息,今天中午,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其个人微博公布了一个好消息,小米入选了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

雷军称:

【好消息】 小米入选2021《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38位。较去年上升84位,成为互联网相关企业中进步最快的世界500强企业。这是小米连续三年上榜。

IDC报告,小米手机全球市占率 Q2升至17.2%,超越苹果,晋升全球第二。真诚感谢全球米粉的热爱和支持,因为你们,才有如此朝气蓬勃和锐气锋利的小米。

据行业分析,小米站稳高端市场和在国际化市场的快速增长是其有这样不俗表现的两大原因,去年小米推出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今年的小米11系列都功不可没,而且售价超过5000元也依然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这就是现在小米的实力。

排名上升84位!小米再次入选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