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猛男必入?粉色版iPhone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 网友:每个男人都有一颗少女心!

财经 前瞻网 2021-09-25 16:17

 

1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9月24日,苹果iPhone 13系列正式发货,官网一度被挤爆,而最新推出的粉色款,一如去年的新配色,备受粉丝追捧。但意外的是,购买粉丝iPhone 13最多的不是女性,而是男性,难怪也被称为“猛男粉”!

在今年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新品手机,其中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有五种颜色,除了湖蓝色、黑色、白色和中国红外,还新增了粉色。

根据来自京东的统计显示,本次iPhone 13用户中选择粉色的男性比例达到了60%,成为真正的“猛男粉”,果然“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颗少女心”。

据一位在京东之家线下入手粉色款iPhone 13的果粉介绍,iPhone 13的粉色并不像官网宣传图那样色彩浓烈,而是更浅更淡的粉色,非常的清新活泼,男性拿在手中并不显突兀。

不过,也不排除一部分男性下单粉色iPhone 13是送女朋友或老婆。

在过去,大部分人对颜色的刻板印象是粉色代表女性、蓝色代表男性,但如今,随着社会不断进步,性别认知越来越开放,单一颜色已经不能作为性别符号了,谁又能规定男性只能喜欢蓝色?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