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公示!6名“双非”硕士拟入职清华 网友:英雄不问出处

财经 前瞻网 2021-09-25 16:17

 

1

近年来,教师招聘越来越“内卷”,常有大批985高校毕业生“屈尊”入职中小学的报道,想往上走,留在高校任职,可能性几乎为零。但近日,一则“双非”硕士拟入职清华的消息让人振奋。

近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教育部在京直属单位2021年度拟接收高校毕业生公示》。从公示名单来看,90%左右高校毕业生进入高校工作;有6位“双非”硕士即将入职清华大学,实现了“去清华”的华丽转身。

名单还显示,本次共有67家教育部在京直属单位拟接收高校毕业生1114人,硕博士占比高达87%。

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