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战20捷!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发射成功:携带5吨货,200多个货包

财经 前瞻网 2021-09-20 20:19

 

1

北京时间2021年9月20日15日10分,搭载天舟三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约597秒后,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15时22分,飞船太阳能帆板顺利展开且工作正常,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后续,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将与在轨运行的空间站组合体进行交会对接。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第20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 389次飞行。

据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货运飞船系统总体主任设计师杨胜表示,“天舟三号和天舟二号一样也是满载上行的。这次大概带了有5吨的货,200多个货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