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贝格子发布2021年半年报,收入利润双增长平台优势持续扩大

财经 TOM    2021-08-24 09:53

2021年8月23日,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宝贝格子,证券代码:834802)在全国股转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宝贝格子实现营业收入3.39亿元人民币,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892.26万元。截止2021年6月30日,宝贝格子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为1392万个(含第三方渠道联合登录),宝贝格子APP累计下载量为10014万个,全国累计整合门店的数量14000家,渠道的开拓对于宝贝格子平台整体收入和用户流量积累形成助推力,平台优势持续扩大。

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9,935,644.52元,较去年同期增加87.74%,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892.2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4.09%。公司在继续延续“千店千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渠道运营模式之外,本年度努力通过“海外仓+保税仓”的形式将海外正品以同质同价的形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信息对称+支付便捷+急速物流”一站式服务;通过社群营销,知识分享,社区互动等方式,增强用户粘性,并提高客户转化率;通过线上内容电商与线下零售流量互导,宝贝格子增加获客途径,降低了获客成本,用户粘性不断增加,通过直播+直邮新模式应对疫情冲击,直接或者间接增加了公司的收入。

2021年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并指出,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多家机构认为,“三孩”的放开释放了更多新的消费需求,新生婴儿的增量将使整个母婴产业链需求量大幅提升,“宝宝经济”或成新的增长点。三孩”政策一出,A股婴幼儿相关概念股拉升走强,资本市场的正向变动也证明了母婴市场的巨大潜力,宝贝格子也将趁此东风,再迎发展。

宝贝格子发布2021年半年报,收入利润双增长平台优势持续扩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