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地产价值自动评估的实现,臻量做到了!

财经 TOM    2021-08-12 16:39

地产价值评估房地产行业一项不可或缺的经济业务,如房地产的交易、租赁、抵押、担保以及商品房开发与销售等环节都必须在进行对房地产价值评估后开展,它的完善和发展对房地产行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目前地产价值评估却面临着一系列问题与难点需要解决。

 房地产价值自动评估的实现,臻量做到了!

过去的传统评估太过依赖评估师的经验,不同评估师对同一资产可能会给出不同估值,准确性较低;再一点就是因为地产价值评估数据太多,整理分析评估师需要时间,周期较长,这些问题的存在,给房地产投资者带来了困扰,所以地产价值自动评估亟待加强。但是现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更新迭代,已经有平台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例如即将上线的臻量平台,增加了地产价值自动评估功能。

臻量平台作为即将上线的中国首个本地化房地产评估与资产管理SaaS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进行专业的地产数据评估,帮助客户一站式获取资产相关的所有信息,并为房地产公司提供全投资周期的自动评估及数据管理服务。

臻量立足大数据,推出线上估值模板,可以为行业专家、房地产投资者提供精准灵活的的测算模式、统一评估测算模型和数据集中云存储,自动评估精确性提高。

臻量的线上估值模板同时还可以通过替换EXCEL并将API与多个管理的解决方案集成为一体,让臻量在预测分析和价值自动评估中实现高水平的数据自动化,形成标准模板,一键导出,让房地产投资者更加省时省力。而且对于企业来说,一般上市需要估值,估值模板功能也可以应用对固定资产价值的评估。

为了更好的落实地产价值自动评估的发展,即将上线的臻量平台,也将持续提升自身评估分析能力,帮助到众多投资者和企业客户获得更加精准的地产价值自动评估数据,以在行业中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