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巴辛有志淡化个人IP,打造头部主播矩阵

财经 TOM    2021-08-12 10:03

“今年主要就是‘去辛巴化’,大众可以没有辛巴,但是要有辛选。”这是辛巴辛有志在一次采访中说过的原话。的确,细心的网友已发现,虽然辛巴辛有志在直播间的带货能力不减,但他直播的频次相对地少了许多。辛巴辛有志甚至透露,以后直播可能会一个月一次或者两个月一次。

为什么要淡化自己的个人IP“去辛巴化”?在辛巴辛有志看来,如果一个行业的所有资源都供向头部的话,并不利于行业的良性发展。

辛巴辛有志淡化个人IP,打造头部主播矩阵

基于此,辛巴辛有志携辛选进一步加快了孵化主播的步伐,以期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中腰部乃至头部主播,促进行业向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而辛选3.0直播基地在广州落成并投入使用,就是辛巴辛有志在孵化主播方面迈出的关键性一步。

在直播基地,辛巴辛有志以多项先行技术聚合了各种能力,形成了一个全方位的直播生态体系,为主播赋能。一方面,主播们除了可以在直播基地得到高品质、低价格的货源,还可以享受辛巴和辛选提供的包括培训、品控、发货、售后等在内的全方位配套服务,堪称新主播学习和成长的“天堂”。

另一方面,辛巴辛有志认为主播需要“自我成长”。据了解,为了刺激主播的“源动力”,辛选为主播制定了四阶分级机制,初期会教授一些主播基本的带货能力,普及一些简单的专业知识,主播还要靠自己的努力和毅力去学习和钻研,不断升级,解锁更多主播培训资源,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

辛巴辛有志淡化个人IP,打造头部主播矩阵

正是凭借辛选3.0直播基地的赋能,以及辛巴辛有志总结的主播孵化机制,在2020年,辛巴辛有志携辛选共计孵化了数十位带货额破亿的主播。

由此不难发现,辛巴辛有志在孵化主播方面,的确煞费苦心。也正是因为辛巴辛有志这种淡化个人IP,不断孵化主播的理念和行为,才让整个直播电商行业迎来更多新面孔,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