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零售新总裁上任!内部评价:“路子野、非常拼”

财经 前瞻网 2021-08-06 10:55

 

京东零售新总裁上任!内部评价:“路子野、非常拼”

有消息称,近日京东零售集团完成新一轮人事调整

原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总裁冯轶调任时尚家居事业群担任总裁,向京东零售CEO徐雷汇报,原时尚家居事业群总裁赵英明改为向冯轶汇报。

此外,提拔刘利振担任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新任总裁,他此前是冯轶的部下,担任京东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2011年就加入京东,先后负责过母婴、酒水、干货食品等品类。

冯轶于2014年加入京东,曾担任沃尔玛中国区副总裁、腾讯电商副总裁。出任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总裁前,冯轶为京东超市消费品事业部总裁,一手带起了京东大快消。

在内部,冯轶被视为京东超市高速增长的功臣。“路子野、非常拼、风格激进”,是接近冯轶的内部人士对其的评价。据悉,因为长期担任消费品事业部总裁,管理过5000人规模的大团队,冯轶的资源协调能力极强。

京东零售新总裁上任!内部评价:“路子野、非常拼”

冯轶上马后,推出的最为外界熟知的项目是“物竞天择”。该业务通过在线下铺设广域网点(便利店、商超、百货等),消费者在京东App下单后,货品由网点配送,时效上最快可以半小时达。

如今“物竞天择”已经成为京东的战略级项目,也是京东携手京东到家在同城零售中对抗美团、饿了么以及盒马等竞争对手的主要武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