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色列企业研发新AI工具:只需45秒,就能识别员工是否装病请假

财经 前瞻网 2021-08-16 17:35

作为当今最尖端的技术领域,人工智能在帮助企业管理员工方面得到了充分利用。

继早前亚马逊用AI监控员工“摸鱼”并自动开除之后,以色列企业Binah又开发了新AI应用,可以识别员工是否装病请假。

据悉,Binah开发的这款AI工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的摄像头画面,探测到肉眼无法观察的细微颜色差异,可以看到表皮下方的血液流动情况。

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镜头每秒捕捉30-120张照片,通过分析其中皮肤反射的红、绿和蓝光之间的差异,AI系统就能得到心率、氧饱和度和呼吸率频等讯息,远距监察员工的生命迹象,以确认员工是真的生病,还是装病请假。

据悉,只需要员工看向镜头45秒,AI系统就能在10秒至1分钟内得出结果。

该应用支持在平板、笔记本和台式机上使用,手机暂时只支持iPhone8以上的苹果手机。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