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征六号一箭双星!祝贺我国成功发射多媒体贝塔试验A/B卫星

财经 前瞻网 2021-08-05 19:28

 

长征六号一箭双星!祝贺我国成功发射多媒体贝塔试验A/B卫星

北京时间8月4日19时1分,长征六号运载火箭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两颗贝塔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任务的两颗卫星由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研制,是继三个月前长征六号遥五火箭发射齐鲁一号等卫星任务后,型号与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的第二次携手合作。

本发任务是继前六发任务典型太阳同步轨道和低倾角轨道后,长征六号运载火箭执行的第三种轨道任务。这是继7月29日长二丁发射圆满成功后,7天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执行的第2次飞行试验,也是长征六号运载火箭首次连续执行发射任务。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