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万想不到!特斯拉CEO马斯克2020年总薪酬为零,世界首富的工资亮了

财经 前瞻网 2021-08-15 12:41

 

 

不久前,特斯拉股价大涨,马斯克随之登上了世界首富的宝座。不过,你万万想不到的是,2020年的马斯克作为特斯拉的CEO,薪酬居然为“零”。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特斯拉公司表示,其CEO马斯克(Elon Musk)2020年的总薪酬为零,而2019年为23,760美元。报道称,马斯克的薪酬方案要求特斯拉的市值和财务指标达到一系列增长目标后才能兑现。

万万想不到!特斯拉CEO马斯克2020年总薪酬为零,世界首富的工资亮了

几年前定下的马斯克的未来十年薪酬方案中,这位CEO没有任何工资和现金奖金。

不过,只要他能够带领特斯拉实现诸多预期目标,则可以获得大约2030万股股票期权,占特斯拉2018年1月19日流通股的约12%。

相比马斯克目前的“零薪酬”待遇,特斯拉财务长Zachary Kirkhorn的2020年总薪酬为4,660万美元,而2019年为2,120万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