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威夷突发连环地震 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或将喷发

财经 前瞻网 2021-08-26 19:42

 

夏威夷突发连环地震 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或将喷发

据外媒报道,地质学家在24日表示,他们在夏威夷的基拉韦厄火山检测到连续地震。目前为止火山未有喷发。

夏威夷火山观测站在前一晚观测到了连续不断的地震。地震一直持续到早上。

截至凌晨4:30,研究人员记录到了140多次地震,最大的一次是3.3级。大多数地震的震级都小于1级。

在连续地震发生的同时,科学家们记录了火山地表的变化。观测站认为,这可能表明岩浆正在基拉韦厄火山口的南部下方移动,但没有证据表明地表有熔岩。

观测站将基拉韦厄火山的喷发警戒级别从“观察”改为“警报”,这意味着基拉韦厄火山显示出高度或不断升级的动荡,更有可能爆发。

基拉韦厄位于夏威夷大岛檀香山以南约200英里处,是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自1952年以来已经喷发了34次。

2018年,在基拉韦厄火山持续了三十多年的喷发的最后一年中,熔岩从一个居民区的火山口涌出,大约700所房屋被毁。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