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25亿美元出售锐步,15年前38亿美元买入

财经 前瞻网 2021-08-13 19:27

 

阿迪达斯25亿美元出售锐步,15年前38亿美元买入

当地时间8月12日,阿迪达斯宣布,与Authentic Brands Group (ABG) 达成最终协议,以最多21亿欧元(约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陷入困境的运动鞋和体育用品品牌锐步。这25亿美元中的大部分交易金额将以现金支付,整个交易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据报道,阿迪达斯在2006年以3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锐步。2016年,Kasper Rorsted 出任阿迪达斯CEO后,曾推出一系列措施以期改善锐步长期低迷的表现,如关闭表现不佳的店铺,进一步削减开支等。

2019年初,锐步恢复盈利。不过,在疫情的打击下,锐步品牌的恢复计划被中断,迎来被出售的结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