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致死率35%!新冠病毒未来或出现抗原漂移,德尔塔病毒排毒期达18天

财经 前瞻网 2021-08-02 10:10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警告,德尔塔毒株将在未来数月成为全球主要流行毒株。另外,更危险的新冠病毒变种“极有可能”在全球蔓延,这场大流行“远未结束”。

当下,在印度首次发现的德尔塔(Delta)变种迅速传播,且其仍在演化和变异。

最高致死率35%!新冠病毒未来或出现抗原漂移,德尔塔病毒排毒期达18天

7月30日,美国CDC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份关于德尔塔病毒(Delta)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Delta的病毒脱落期(排毒期)达到了18天。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系主任Wachter称,Delta不但传播力更强,传染期也更长(18天,而不是13天),这也将对我们通常采用的14天隔离措施造成挑战。

此外CDC表示,如果你不戴口罩,即使是完全接种疫苗的人也可能会传播病毒。其传染性与水痘相当,可感染5-9人。

英国政府紧急情况咨询小组近日则表示,通过对现有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和其进化路径研究后发现,新冠病毒未来可能出现“抗原漂移”的变异可能——也就是当病毒突变到一定程度时,先前的抗体不再起作用,从而导致感染率和死亡率进一步增加。

该小组的科学顾问警告称,这种致死率更高的变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几乎肯定会发生’”,而这种变异毒株的致死率最高可达35%。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