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国医生用自己的精子让11名女性受孕:受害人达上百人 至今不认罪

财经 前瞻网 2021-08-01 11:40

 

外国医生用自己的精子让11名女性受孕:受害人达上百人 至今不认罪

一名加拿大生育医生被指控自1970年代以来,用错误的精子让上百名女性受孕,其中包括他自己的精子。近日,据外媒报道,该医生已同意以 1070 万美元和解。

30日,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当局于7月28日宣布了一项涉及数百名受害者的长达数年的集体诉讼的潜在和解协议,该诉讼针对前医生诺曼·巴温 (Norman Barwin), 他的医疗执照于 2019 年被吊销。

这项集体诉讼于 2016 年由达维娜·迪克森 (Davina Dixon)、丹尼尔·迪克森 (Daniel Dixon) 和丽贝卡·迪克森 (Rebecca Dixon) 发起。诉讼起因是1989 年,达维娜和丹尼尔向巴温寻求医疗服务,他为这对夫妻进行了人工授精程序。

然而,根据代表此案受害者的律师事务所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该家庭在 2016 年通过 DNA 测试发现巴温居然是迪克森夫妇人工授精诞下的女儿丽贝卡的生父。

声明称,巴温所经手的100名患者的孩子没有他们“预期生父”的 DNA,其中17名是巴温本人的亲生子女,83 名不知道其生父的身份。

对巴温的指控可以追溯到 1970 年代。其所涉及的指控来自在渥太华综合医院和另一家地区诊所就诊的 50 至 100 名患者。

在诉讼中详述的一个案例中,一名被确认为患者 B 的妇女使用她认为是 1990 年代匿名捐赠者的精子怀孕了一个孩子。她的女儿在 2015 年底联系了一个在线 DNA 登记处,寻找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并通过家谱研究发现了她是巴温的亲戚的第二个堂兄。

拟议的和解方案必须在11月获得加拿大法院的正式批准,将向在人工授精时收到错误精子样本的家庭和个人提供补偿。和解的资金还将为受害者运营一个 DNA 数据库,包括向巴温提供精液的患者和寻求确认其生父身份的个人。

巴温否认在指控中有不当行为。拟议的和解协议指出,他“继续否认原告的所有索赔”,并否认“任何形式的责任”。

该文件指出,巴温同意和解,“是为了避免继续诉讼的时间、风险和费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参考资料

[1]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world/2021/07/30/doctor-who-used-his-sperm-impregnate-women-agrees-pay-millions/5439414001/

[2]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world/2019/06/25/fertility-doctor-loses-license-inseminating-11-women-his-sperm/156616700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