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的高性价比手机推荐来了,一千五元内即可入手

财经 泡泡网 2021-08-25 19:26

时间已经来到了2021年的下半年吗,在此前的一段时间内,各家手机厂家推出了不少的手机产品,在其中有着不少极具性价比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这些性价比较高的手机产品吧。

Redmi Note10:

暑期的高性价比手机推荐来了,一千五元内即可入手

Redmi在前段时间推出了旗下Redmi Note10系列,在其中有Redmi Note10 5G和Redmi Note10 Pro两个型号,所以在此次推出的Redmi Note10系列上,Redmi是都支持5G的配置。

暑期的高性价比手机推荐来了,一千五元内即可入手

Redmi Note10采用了一颗来自联发科的天玑700 SoC,作为联发科推出的入门级产品,天玑700 SoC也采用了先进的7nm工艺进行制造,拥有八颗处理器核心,其中的两颗频率为2.2GHz 的 Arm Cortex-A76大核,其余为频率2.0GHz的Arm Cortex-A55小核,这一配置对于日常使用强度不高的用户来说已经可以很好的满足,并且天玑700还支持5G双载波聚合没有满足现阶段的5G链接需求。

Redmi Note10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1080P+屏幕,使用了中置打孔设计,并且支持四个档位的自适应刷新率。Redmi Note10的屏幕可以支持30、50、60、90四挡刷新率,较高的刷新率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在使用上有更出色表现。

在摄像方面,Redmi Note10的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对于将这一部手机拿来作为备用机等用途或者日常只是用来扫码的用户是妥妥的够用了,拍摄日常的内容也是完全不在话下的。Redmi Note10的前置是一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

Redmi Note10配备了了5000mAh的电池,可以保障长时间的续航表现,充电为18W的充电速度,充满电池需要较长时间。

Redmi Note10采用了USF 2.2的闪存,顺序写入比起USF 2.1有进一步的提升,Redmi Note10的最低配置为4GB+128GB版本,除此之外还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可供选择。配色方面有星云灰、晴山蓝、竹石清、月影银可以选择,售价方面官方价为4+128GB 1099元、6+128GB 1199元、8+128GB 1399元、8+256GB 1599元,在这里比较推荐购买6+128GB或者8+128GB版本,现阶段在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上面 价格分别是1099元和1279元。

Redmi Note10 Pro:

暑期的高性价比手机推荐来了,一千五元内即可入手

Redmi Note10 Pro采用了联发科的高端旗舰级SOC——天玑1100,能有较好的性能发挥表现。天玑1100采用了台积电的6nm工艺进行制造,在配置上为四颗频率为2.6GHz的Arm Cortex-A78 大核和四颗频率为2GHz的Arm Cortex-A55 小核,组成8核心的CPIU配置。GPU方面是采用了Arm Mali-G77 MC9,总体来说天玑1100能满足现阶段大部分手机游戏的高画质流畅运行,对于喜欢游玩手机游戏的用户来说是一个足够出色的配置。

暑期的高性价比手机推荐来了,一千五元内即可入手

Redmi Note10 Pro采用了一块6.6英寸的LCD屏幕,使用中置居中打孔设计,可支持6档自适应刷新率,分别是30、48、50、60、90、120,最高120Hz的刷新率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流畅的视觉体验。这一款屏幕还采用了DCI-P3的高色域覆盖,整体视觉效果更佳出色。在屏幕表面Redmi Note10 Pro使用了的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用有更好的耐用度,更好的耐划抗摔性。

Redmi Note10 Pro在影像方面采用了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配置,相比较于Redmi Note10 有更好的成像素质,并且超广角镜头的加入也可以拍摄更为广阔的画面,有更好的成像效果。对于日常出行等场景的拍摄,Redmi Note10 Pro也能很好的应付。前置摄像头方面,Redmi Note10 Pro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080P的30帧拍摄和最高120帧的720P慢动作拍摄。

Redmi Note10 Pro配备了500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是一个不错的水平,还配备了67W的闪充,充电速度属于较为不错的水平,能很好地满足日常短时间内的快速电量补充。Redmi Note10 Pro还配备了多功能的NFC、蓝牙5.2、红外发射器等一系列功能,能为用户的使用带来更多的便利度。

Redmi Note10 Pro采用了USF 3.1的闪存,拥有旗舰级的读取写入速度,Redmi Note10 Pro的最低配置为6GB+128GB版本,除此之外还有8GB+128GB、、8GB+256GB可供选择。配色方面有月纱、幻青、月魄可以选择。

售价方面官方价为6+128GB 1599元、8+128GB 1799元、8+256GB 1999元,在这里比较推荐购买6+128GB或者8+128GB版本,现阶段在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上面价格分别是1485元和1679元,而8+256GB版本价格为1849元。

真我Q3 Pro:

暑期的高性价比手机推荐来了,一千五元内即可入手

真我Q3 Pro采用了和Redmi Note10 Pro一样的天玑1100作为核心配置,在性能发挥方面自然是无需担心的一个问题,对于现阶段各种大型手机游戏都可以开启到高画质的流畅运行。

在屏幕方面,真我Q3 Pro并非采用中置打孔的LCD屏幕,而是采用了一块左侧打孔的OLED 屏幕,这一块屏幕支持120Hz的刷新率和360Hz的触控采样率,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更高的触控采样率可以带来更加快速的点按反馈。屏幕方面的尺寸为6.43英寸,分辨率为1080P+。

暑期的高性价比手机推荐来了,一千五元内即可入手

真我Q3 Pro采用了屏下指纹方案,这主要是得益于采用了OLED 屏幕,对于喜欢屏下指纹解锁的用户,这一款手机和Redmi Ntoe10 Pro有所区别,Redmi Note10 Pro是采用了侧边电容解锁的方案。都可以实现相同的效果,对于不同方式喜欢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加以选择。

真我Q3 Pro在影像方面采用了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配置,对于日常出行等场景的拍摄,真我Q3 Pro能很好的应付。前置摄像头方面,真我Q3 Pro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080P的30帧拍摄。

真我Q3 Pro采用了4500mAh的电池,配备30W闪充,充电速度也是属于较为不错的水准。在连接性方面,真我Q3 Pro没有配备NFC模块,蓝牙为5.1标准,对于这两个配置较为在意的朋友需要关注一下。真我Q3 Pro目前拥有萤火虫、电光蓝、引力黑三种配色。

真我Q3 Pro采用了8GB+128GB和8GB+256GB的配置,官方售价为1799元和1999元,但是在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上售价分别是1459元和1599元。

总结:

在上半年各家手机厂商都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品手机,在其中综合价格进行考虑后,1500元以内可以考虑这三款手机,对于现阶段的需求来说,这三款手机作为备用机都有不错的体验,其中的两款1500元左右机型充当主力机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在配置上,这些手机都存在不同的差异,对于购买的朋友来说,可以根据需求进一步的进行考量,综合价格选出最合适的产品。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