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8传奇版真容揭晓:宝马联名 三色纹设计

财经 安兔兔 2021-08-12 17:57

8月11日消息,iQOO 8系列继续预热,带来了iQOO 8传奇版的背面设计。

如图所示,iQOO 8传奇版依然是和宝马联名,后盖有着三色纹设计,矩形相机布局,而且不是特别凸起,仔细看有两种后盖材质。

官方最后表示你们相信光的力量么?似乎是暗示iQOO 8传奇版有发光灯带,难道是三色纹会发光?

iQOO 8传奇版真容揭晓:宝马联名 三色纹设计

已知消息显示,采用一块2K分辨率屏幕,居中挖孔屏形态,首发三星最新一代E5材质,支持原生10bit显示、517PPI像素密度。

不仅如此,iQOO 8系列支持1-120Hz动态刷新率调节,而且在动态刷新率的基础上加入色温自适应技术,显示效果进一步提升。

核心配置上,该系列搭载的是最新骁龙888 Plus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

影像方面,后置为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和4800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全系标配微云台。

iQOO 8传奇版真容揭晓:宝马联名 三色纹设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