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向首批用户每人赠送1999元红包!雷军:首要任务是站稳全球第二

财经 前瞻网 2021-08-11 13:45

 

小米向首批用户每人赠送1999元红包!雷军:首要任务是站稳全球第二

8月10日晚,在2021雷军年度演讲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MIX4、小米平板5等多款新品。

雷军宣布,向小米手机1用户每人赠送1999元红包。雷军透露,十年前小米1开售,1999元,18.46万台,3.7亿元,这是小米的第一笔收入。有了这一笔收入,小米才能滚动发展,才有了今天的世界500强和全球第二。

“拿到全球第二之后,大家都特别高兴,觉得全球第一唾手可得。在这里,我还是需要讲实话:不要低估世界级巨头的实力。我们还是一个年轻的公司,我们需要非常冷静看到差距,继续夯实基础,稳打稳扎,当前小米的任务是真正站稳全球第二。”雷军说。他同时提出,希望小米能在三年内拿下全球第一。

此外,在演讲中,雷军花大篇幅重申了小米做高端的决心,在约三个小时的演讲中,“高端”出现多达16次。

打通高端对于小米意义重大。作为一家主打“价格厚道”的厂商,小米多次表示其硬件综合净利率不超过5%,这限制了小米市值增长,而进军高端正是市场调高其估值预期的基石之一。

在演讲中,雷军坦言小米10的研发过程“压力巨大”,其团队测算,高端手机产品要想盈利,定价要超过4000元,同时销量要超过200万台,团队担心高定价难以被米粉接受。

目前小米正在加大力度培养米粉圈层,赠与首款产品用户1999元的红包则属于培养米粉的策略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