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高端品牌全面退出

财经 前瞻网 2021-08-23 11:28

 

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高端品牌全面退出

今年 5 月,呷哺呷哺集团的一系列管理层的变动,呷哺呷哺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重新上任 CEO。经历了 2 个多月的时间,回归后的贺光启首次发声,而其注意力首先放在了 ' 止损 ' 这一环。

8 月 19 日,贺光启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市场走访,发现呷哺呷哺部分门店存在严重的选址错误,从而导致亏损。

因此,呷哺呷哺决定关闭 200 家亏损门店。另外,除关闭亏损门店举措以外,呷哺呷哺集团在 2019 年推出的针对高端市场的 in xiabu xiabu 品牌和门店将陆续全面退出市场。从贺光启此番 ' 重出江湖 ' 后的一番动作不难看出,有 ' 断臂止血 ' 的意味。

近几年呷哺呷哺的客单价持续走高的声音,贺光启对此回应,称会继续走大众消费路线,客单价保持在 60 元以内。在门店布局方面,呷哺呷哺将向二三线下沉市场持续扩张,新一代的门店也仍以 ' 单锅 ' 和 ' 吧台 ' 为主,外卖、呷煮呷烫、茶饮等将成为新增长点。

企查猫App显示,呷哺呷哺主体公司为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刘冠纬,注册资本5500万人民币。

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高端品牌全面退出

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呷哺呷哺餐饮管理(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包括锡林郭勒盟伊顺清真肉类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呷哺呷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后者已于2020年3月注销。目前,呷哺呷哺已有上千家分支机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