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世隔绝1年!NASA招人模拟体验火星生活:首次任务明年启动,4人住160平基地

财经 前瞻网 2021-08-09 11:54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于上周五表示,正在寻找一些优秀而高度积极的男性和女性,以帮助其在2037年前将人类送上火星的计划取得进展。

这些参与者将参与为期一年的火星表面生活模拟,他们将居住在一个由ICON 3D打印的1700平方英尺(约合158平方米)的模块中,名为“火星沙丘阿尔法”(Mars Dune Alpha)。

该项目包括三次模拟任务,第一次将于2022年秋季开始,每次模拟都将会有四名宇航员在这颗红色星球的模拟栖息地完全隔离,度过365天。

与世隔绝1年!NASA招人模拟体验火星生活:首次任务明年启动,4人住160平基地

NASA在声明中说:“这个栖息地将模拟火星任务的挑战,包括资源限制、设备故障、通信延迟和其他环境压力。”“宇航员的任务可能包括模拟太空行走、科学研究、使用虚拟现实和机器人控制以及交流。”研究结果将为验证系统和开发解决方案提供重要的科学数据。

申请从今天开始开放,运行至2021年9月12日。有兴趣参加的申请者必须年龄在30-55岁之间,不吸烟,精通英语,拥有STEM领域的硕士学位,并至少有两年相关专业经验。申请网站上写道,个人必须通过NASA的长时间飞行宇航员模拟,并要求接种COVID-19疫苗。

但他们最终不会去真正的红色星球执行任务,这些具体科研探索的任务会留给训练有素的宇航员。

这些栖息地将在美国宇航局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约翰逊航天中心建造,将包括工作站、医疗设施和一个种植食物的地方。

这些任务旨在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和信息,以评估NASA的太空食品系统,以及未来太空任务的身体和行为健康和性能结果。

NASA还将利用“火星沙丘阿尔法”模拟的研究来告知风险和进行资源置换,以支持宇航员的健康和表现,帮助他们应对未来的火星任务,届时宇航员将在这颗红色星球上长期生活和工作。

模拟对于测试解决方案以满足在火星表面生活的复杂需求至关重要。入选的参与者将在人类为下一次太空大飞跃做好准备方面发挥历史性作用。

每次任务将包括4名宇航员,他们将在栖息地的一端有自己的睡眠空间,栖息地的另一端是工作站、医疗站和粮食种植站。

IC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森·巴拉德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有史以来人类建造的精确度最高的模拟栖息地。”该基地将包括固定和移动家具的组合,以及可定制的照明、温度和声音控制。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