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订酒店更便宜?上海市消保委:超三成酒店网络平台预订价高于门市价

财经 前瞻网 2021-08-08 16:17

 

怎么订酒店更便宜?上海市消保委:超三成酒店网络平台预订价高于门市价

正值暑期,大家出游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准备预定酒店出门“浪”,尽管近期疫情原因,让不少人的出门计划泡了汤。在订房间的时候,消费者总是想搞清楚一个问题,那就是:门市价、电话预定、网络预定……怎么订酒店更便宜?

8月6日消息,据上海市消保委发现,在其近期对沪上20家豪华型酒店不同渠道的价格进行对比的调查中,38.3%的网络平台预定价比酒店门市价格要低,但也有33.3%高出酒店门市价格。

近日,上海市消保委找了沪上20家豪华型酒店,通过拨打酒店电话询问门市价格和网络搜索比对了相同房型在同样条件下入住的价格。

工作人员预订询问酒店的时间是7月16号, 入住时间是7月23号,退房时间是7月24号。预订的房间都不是网上促销房型。其中38.3%的网络平台预定价比酒店门市价格要低,但也有33.3%高出酒店门市价格,另有28.3%和酒店门市价格相差不大。

怎么订酒店更便宜?上海市消保委:超三成酒店网络平台预订价高于门市价

上海市消保委提醒,在预定酒店时建议多搜多看多对比,网络预定固然简单,但价格也未必优惠,可以打电话咨询下门市价格,“货比三家”找到性价比最优的选择。现在各网站上的酒店房间有酒店自己在销售的,也有旅行社或是中介公司在销售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