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回应:未涉及管理架构变化

财经 前瞻网 2021-08-19 16:43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回应:未涉及管理架构变化

8月17日恒大地产集团进行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恒大集团董事长由许家印变更为赵长龙,总经理、法人也从柯鹏变为赵长龙,柯鹏仍任地产集团总裁。

据财联社报道,接近恒大人士表示,此项变更系借壳深深房A回A股终止后的正常变动,未涉及具体管理架构、股权的变化。

近期,恒大陷入债务危机的消息频频传来,8月10日,恒大还曾发公告拟出售旗下部分资产,包括影视、物业、汽车等,积极自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