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主导航定位轻松实现高效清洁,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财经 TOM    2021-07-03 16:14

在人工智能时代,家电行业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涌现出一大批备受欢迎的懒人电器,比如扫地机器人。随着市场热度的增加,不少扫地机器人制造商为了满足中国家庭清洁的需要,在原有单一扫地功能的基础上,赋予扫地机器人湿拖功能,实现了扫地机器人先扫后拖的一步清洗,无疑真正做到了省心省事省力!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国际大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以实现自主导航定位,并具有建图、构图和智能分区清扫等优点。

自主导航定位轻松实现高效清洁,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德国斐纳TOMEFON是全球一线知名品牌,也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在创立40多年的历程中,一直专注室内净化产品的研发,并率先推出了欧洲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旗下扫地机器人性能优异,价格亲民,常年占据整个欧洲超八成的市场份额,是名副其实的欧洲第一品牌,深受全球诸多家庭的喜爱。

自主导航定位轻松实现高效清洁,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作为一款智能清洁工具,大家都知道在使用扫地机器人时,会遇到自动避障等,从而实现智能作业。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全新第四代激光导航技术、可以360°无死角巡视整个家居环境,快速建立全屋地图,有条不紊地规划清扫路线。此外,该款扫地机器人还突破了扫地机只记忆一张地图的限制,可以同时记忆多张地图,这样复式家庭不用重新建图,直接自动匹配切换,清洁更为高效。

电机是扫地机器人的“心脏“,决定了扫地机的寿命和稳定性。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电机配置为德国原装无刷电机,具备2600Pa的强劲吸力,可以轻松清除地面各类垃圾。不撞墙,不攀爬障碍物,还可以灵活脱困,不被缠绕,从而实现更加流畅、高效的全屋清洁。

自主导航定位轻松实现高效清洁,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了真空无阻吸口,可以无间隙的紧密贴着毛发进行畅吸,甚至可以在地毯上穿梭。此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具有多种清洁功能,自动、计划、预约等多种不同清洁方式,灵活应对各种复杂的家庭环境,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室内清洁,不留死角。

另外,500ML大水箱与纳米材料拖布的高效配合,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达到了均匀湿拖的高效效果。储罐容量足够的扫地机器人可以有效应对大空间拖地清洗。就蓄水池容量而言,也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湿拖系统的一大优点,无需频繁换水。

自主导航定位轻松实现高效清洁,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特定的七重降噪设计,使其在高效除尘时仍能保持极低的噪音状态;持久的续航力还能确保机器一次清洁一次;智能语音提示、遥控器操作、app远距离遥控等功能设计给用户带来很大方便。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水箱可以智能感应式拖布,自动进入湿拖模式,水箱和尘盒一体式设计,都显示出极高的智能。

不管是从清洁能力还是智能规划导航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