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旭瑞身体力行 大力发扬慈善奉献精神

财经 TOM    2021-07-21 16:07

世纪城市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罗旭瑞,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发扬慈善奉献精神,言传身教教导儿女和集团员工热心公益,多次与国家以至世界各地的慈善团体共同帮助有需要的人。

 罗旭瑞身体力行 大力发扬慈善奉献精神

作为香港地产及酒店业的引领者,罗旭瑞在商业界奋力打拼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与推动助老安老事务。自 2000 年起,富豪国际酒店集团就与保良局展开合作,连续20年赞助大型安老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罗旭瑞更会联同母亲罗杜莉君及女儿罗宝文出席,与长者欢度佳节。通过一年一度的长者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参与爱心行动,让更多需要援手的长者得到有效帮助。他表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还会利用各种机会去关怀老人,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

 罗旭瑞身体力行 大力发扬慈善奉献精神

除此之外,罗旭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了当代企业家的担当精神,而由他带领的富豪国际酒店集团企业形象同样优秀,赢得公众和业界人士的认同。2008年汶川地震,富豪酒店集团联同世纪城市集团、百利保集团及富豪产业信托,发起一连四日的募捐行动,筹得善款超过500万港元;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富豪酒店集团发起了“爱心暖青海”筹款行动,共筹得70万港元善款全数拨捐救世军,以救助内地同胞及协助当地灾后重建之用;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富豪酒店集团发起“爱心暖雅安”筹款活动,所得港币100万元拨捐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 (UNICEF HK), 用作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救助内地同胞。

 罗旭瑞身体力行 大力发扬慈善奉献精神

罗旭瑞的慈善奉献精神感染了身边每一位人,其女儿罗宝文就将这种精神传承下来,并落实至具体的行动当中。罗宝文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多家非牟利组织及慈善机构担任要职。2014年,罗宝文成立“宝狄慈善基金”,旨在帮助有需要的儿童,实践平等教育,为他们实现梦想。罗旭瑞先生更是身体力行,全力支持女儿的公益项目,慷慨捐出港币100万元予“宝狄慈善基金”,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孩子们。罗旭瑞表示:“我十分支持她成立‘宝狄慈善基金’,宣扬她的善心,感染更多社会上的人士,让有需要的小朋友得到支持,从而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罗旭瑞身体力行 大力发扬慈善奉献精神

罗旭瑞深受母亲教诲,积极帮助弱势群体,大力发扬慈善奉献精神并传承给了下一代,可以称得上是企业家中的典范。

 罗旭瑞身体力行 大力发扬慈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