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纳哥名媛贵族们挚爱的护肤瑰宝 旎柏NIHPLOD深层呵护全球女性肌肤未来

财经 TOM    2021-07-19 17:47

 

摩纳哥名媛贵族们挚爱的护肤瑰宝 旎柏NIHPLOD深层呵护全球女性肌肤未来

欧洲有很多袖珍古国透着浪漫神秘色彩。作为欧洲四大公国之一的摩纳哥,古堡老城、香车美女少不了一种与生俱来的低调奢华贵气。正如GraceKell,当Hermes的Kelly Bag诞生的那一刻,GraceKelly让世人记住了它的身份——摩纳哥王妃!当然, 摩纳哥的名气不仅只有GraceKelly, 针对全球女性们普遍关注的肌肤话题,摩纳哥前首富 David Nahmad(大卫·纳哈迈德)与他的医学生物技术领域的博士朋友Dr. Stefan Rokem (斯蒂芬·洛齐)开创了独特且全新的精致护肤体验,创建了摩纳哥臻奢护肤品牌NIHPLOD旎柏,改变女性肌肤一生发展的品牌至此诞生……

摩纳哥名媛贵族们挚爱的护肤瑰宝 旎柏NIHPLOD深层呵护全球女性肌肤未来

摩纳哥前首富 David Nahmad(大卫·纳哈迈德)

摩纳哥名媛贵族们挚爱的护肤瑰宝 旎柏NIHPLOD深层呵护全球女性肌肤未来

Dr. Stefan Rokem (斯蒂芬·洛齐)博士

作为欧美奢华护肤品阵营中不可或缺的NIHPLOD旎柏,能被日常使用到却有那么些可遇不可求,品牌的用户除了官方邀请的皇室成员及名媛贵族们,例如:摩纳哥皇室王妃Tatiana Casiraghi,美国好莱坞女星寡姐Scarlett Johansson,美国名媛Paris Hilton,美国人气美妆博主Ingrid Nilsen,日本女流行歌手Asuka Yui以及人气网络美妆博主Sammy Robinson,Doris Kim,Rebecca Osborn等。也有在NIHPLOD旎柏联名的度假村,私人俱乐部或酒店 SPA,享受过NIHPLOD理疗服务或购买过NIHPLOD产品达到相当金额的用户,才可以邀请朋友使用。略显严苛的背后,也让NIHPLOD旎柏的产品更加珍贵及稀缺,由此吸引了一些海外著名媒体的兴趣,例如:VOGUE、ELLE、BAZAAR、GQ、Robb Report、Forbes… 等。他们的编辑经过对产品的深度使用后,均给予了NIHPLOD旎柏极高的评价。

摩纳哥名媛贵族们挚爱的护肤瑰宝 旎柏NIHPLOD深层呵护全球女性肌肤未来

皇室成员及名媛贵族

NIHPLOD旎柏,摩纳哥奢华护肤品向全球女性朋友们高调SAY HI无论是出自贵族豪门抑或是来自芸芸大众在选择更积极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上就像NIHPLOD旎柏说的:“每个真正爱自己的女人一直都拥有选择变更美的权利。”

地中海独特的生活艺术氛围孕育出对美好事物追求的多面性。正如品牌英文名NIHPLOD一样,品牌的名字不仅是从海豚 "DOLPHIN" 一词中获取到灵感,包括护肤理念也是源自海豚自身的肌肤,即:每2小时可实现肌肤的自我更新。通过这一神奇举动,NIHPLOD将其运用到护肤品中,尽可能改善人类的肌肤变化。 “Reverse Time” 逆转时光的全新概念,让每一位奋斗的追梦人意识到,肌肤竟也可以不顾时间的困扰,依然能留住姣好的容颜。Liposome technology(脂质体技术)作为NIHPLOD旎柏的核心技术,通过与Nexstar Pharmaceuticals的合作,让每一款产品都变得无与伦比,为肌肤开启一道新生轮回。

摩纳哥名媛贵族们挚爱的护肤瑰宝 旎柏NIHPLOD深层呵护全球女性肌肤未来

NIHPLOD旎柏已成功让全球部分女性鉴证了肌肤的神奇变化,而低调奢华的品牌影响力却有着极具说服力的产品,不经意间,收获了一些权威机构与媒体的颁奖肯定。例如:在产品抗衰方面,2017年的英国美妆奥斯卡Pure Beauty Award授予过NIHPLOD“最佳新晋抗衰产品”;在实际使用功效方面,2018年的德国Wellness & SPA Innovation又颁给NIHPLOD“最佳治疗产品”;2019年,瑞士Switzerland Prestige Award再次认可了NIHPLOD的产品创新能力,旎柏获得“最佳创新护肤品奖”的殊荣;而就在去年,LUX杂志发起了LUX Responsible Culture投票,NIHPLOD获得了LUX读者们的一致认可,捧回了“最佳消费者选择奖”。每一次NIHPLOD旋柏的前行和进展,都是品牌实力和成熟轨迹的佐证,Enjoy the ultimate skincare experience享受终极护肤体验。

摩纳哥名媛贵族们挚爱的护肤瑰宝 旎柏NIHPLOD深层呵护全球女性肌肤未来

NIHPLOD旎柏带着把美好传递给大众的信念,期待在未来与你不期而遇。

关于NIHPLOD旎柏

逆转时光 Reverse Time

通过最前沿的生物科技和配方,我们在护肤上将尽最大的可能来帮助到人们“逆转时光”.随着工作压力,不良习惯及年龄增长,人们的肌肤会面临各种各样因时间和空间带来的问题.海豚的肌肤却拥有每两小时自我更新的神奇能力,这种“逆转时光”的动物本能,是我们的灵感来源.所以我们将“DOLPHIN”这个单词逆转,这就是NIHPLOD。一直以来,把美好传递给和我们一样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 是NIHPLOD不断前进的最大动力。

关于品牌创始人

大卫·纳哈迈德David Nahmad

作为摩纳哥顶级富豪,大卫·纳哈迈德先生,是当今私人拥有毕加索画作最多的人士。被福布斯称为本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品收藏家之一,涉及产业涵盖地产、旅游、艺术、化工等诸多领域.长年以来,纳哈迈德先生是许多科研项目的创始人与参与者,与斯蒂芬博士共同创立的NIHPLOD,旨在为科技护肤领域实现有效的创新与贡献。

斯蒂芬·洛齐Dr. Stefan Rokem

洛齐博士在1979年获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各种细胞形成一级和二级代谢产物,并利用生物技术实现可持续性,将科技领域广泛应用于生活。在随后的10年里,他分别在以色列希伯来、耶鲁、麻省理工等著名学院担任客座教授。Dr. Stefan于2008年加入NIHPLOD, 并担任首席科学顾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