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辛巴:说唱也可以有思想、有情怀

财经 TOM    2021-07-30 10:21

近几年,随着《中国有嘻哈》《中国新说唱》《说唱听我的》等说唱节目相继出圈,全国都掀起了一股说唱热潮。众所周知,说唱类型的歌曲以“燃”“炸”“个性化”等特点著称,但也难以避免给人以“浮夸”的印象。也正因如此,有思想、有情怀的“说唱诗人”——歌手辛巴,成为了说唱圈的一股清流,带给了大家不同于其他说唱作品的音乐享受和惊喜。

歌手辛巴:说唱也可以有思想、有情怀

2016年,歌手辛巴的一首《兰亭集序》,就让很多人记住了他的“诗人”傲骨,字里行间的古韵和诗意,被他表达得淋漓尽致,加上他独有的少年感和书生气质,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歌手辛巴还是一个很有温度的人,不仅给自闭儿童捐款,还经常在歌曲中反映社会现象,为弱势群体发声。听歌手辛巴的音乐,除了能享受到不一样的说唱音乐外,还能感受到歌手辛巴字字珠玑的思想和情怀。

歌手辛巴:说唱也可以有思想、有情怀

为什么叫辛巴呢?歌手辛巴曾表示,除了是因为喜欢《狮子王》的辛巴之外,也是因为自己的爸爸曾经有个外号也叫“辛巴”,歌手辛巴非常崇拜自己的父亲,所以想要将这个名字延续下去,带着这个有意义的名字走得更远。

如今,歌手辛巴的确不负他自己的期望,无论是歌词还是台风,都比之前更加成熟了,整个人也慢慢沉淀了下来,但他内心对音乐的坚守,以及干净纯粹的眼神却始终未变。希望这样的歌手辛巴能不忘初心,在说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