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打造最吸睛的音乐汇营销玩法

财经 TOM    2021-07-16 14:04

音乐是情绪直接的表达,心相印一直致力于和年轻人的沟通,鼓励大家用音乐追求梦想。今年是心相印纸尚青春音乐汇举办的第七季,品牌方希望能通过活动提供给年轻人更宽广的舞台,让他们用青春和热血展现自己,从而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2021年心相印纸尚青春第七季长沙音乐汇暨客户答谢会特邀周笔畅担任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2005年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超级女声》,凭个人实力大火,在往后出道16年里共发布了12张个人专辑,斩获269座奖项,她的最新音乐作品上线都会霸占流行音乐榜数天。她的音乐能量不断蔓延,影响一代年轻人对音乐文化的认知。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对音乐永远保持少年的心态,与心相印纸尚青春音乐汇主旨的“年轻”、“青春”、“热血”、“活力”等关键词不谋而合。在纸尚青春第七季的活动中,周笔畅凭借过硬的唱功以及强大的知名度实力圈粉,通过音乐活动、直播等形式让年轻消费者对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

“明星+IP+品牌”

共创内容实力圈粉

在本次心相印纸尚青春第七季长沙音乐汇暨客户答谢会的开启前期,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心相印品牌推荐官李鑫一、心相印品牌推荐官歌浴森在心相印官方平台上不断为活动造势,使#音乐正青春#的微博官方话题阅读量接近2个亿的曝光。同时凭借周笔畅个人魅力和心相印官方社交媒体的宣传发酵,7月4日当天粉丝们疯狂涌入心相印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大大提高品牌直播间观看人数及粉丝私域转化。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打造最吸睛的音乐汇营销玩法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打造最吸睛的音乐汇营销玩法

在直播开启前,心相印官方微博连续3天发布明星倒计时海报预热活动,不断利用明星效应引导粉丝在活动日当天来心相印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打造最吸睛的音乐汇营销玩法

7月4日晚,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准时来到心相印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和大家见面,在周笔畅自我介绍时向观众们说出了一句话“没错,我现在已经不给自己设限了,什么都会去尝试,突破一些固有的印象”,表达自己身为年轻人敢于尝新的心态。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打造最吸睛的音乐汇营销玩法

心相印与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在直播间创造出打破常规的【卖货模式】,多种创意互动充分玩转粉丝经济,在直播时推出了“表情包猜歌”、“寓意笔笔的签字笔”、“猜水果颜色”、“猜产品卖点”等等的内容互动,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友善的亲和力和对粉丝的宠溺为直播间加入新的活力,让这场直播销售获得高曝光量和高转化量。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和主持人精准把控直播间的节奏,在明星私域流量池的基础上有效提高电商转化率,为这场直播开拓出新的增长思路。

音乐明星+品牌营销

情感价值助力品效合一

直播结束后,品牌方齐聚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心相印品牌推荐官李鑫一、心相印品牌推荐官歌浴森三位音乐明星来到心相印纸尚青春第七季长沙音乐汇暨客户答谢会舞台,倾情演唱七首富含青春力量的歌曲《原来你也在这里》《岁月神偷》《fascination》《原来你也在这里》《手背的翅膀》《三天三夜》《请你快乐》,鼓励年轻人们勇敢追梦,搭建粉丝们和心相印的情感链接,助力心相印在这次活动中获取更高的声量,提升年轻粉丝对品牌的好感度。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打造最吸睛的音乐汇营销玩法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打造最吸睛的音乐汇营销玩法

正当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连飙两首歌后与粉丝互动时,她亲自走到舞台上的“云感小屋”为粉丝们引导出心相印主推的云感柔肤纸巾,在介绍产品时周笔畅把自己的音乐特色和产品特点牢牢结合,用趣味解说的方式,给听众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打造最吸睛的音乐汇营销玩法

再为粉丝唱一首歌:在下一轮的粉丝互动中,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积极满足粉丝们的心愿,再唱出一首复古时髦的歌曲,为粉丝增添了对品牌的好感,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心相印品牌大使周笔畅—打造最吸睛的音乐汇营销玩法

总结:

心相印希望消费者能体验音乐活动带来的乐趣,从而让粉丝们从旁观者成为品牌活动的参与者。心相印用沉浸式的体验,以音乐场景为锚点,让年轻人在音乐中实现梦想。

心相印站在年轻人热爱的事物上创造更优质的内容,渗透年轻圈层文化,用有故事、有情感的场景不断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沟通渠道,建立在音乐情感共鸣上把年轻人列入心相印品牌的受众,用宣传青春主题的音乐汇向年轻人们表达心相印品牌年轻化的价值观,持续深化年轻群体对品牌的认知。

心相印紧跟当代年轻人的消费文化,关注年轻人情绪共鸣是提高品牌好感的一大要素,以富有青春感的音乐作为品牌传播的载体,借助用户用音乐抒发情绪的特点,通过“音乐明星+品牌营销”赋予品牌年轻化基因,实现品效合一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