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8岁天才女童考上莫斯科大学,4门成绩优异希望读心理学

财经 前瞻网 2021-07-15 10:48

 

 

俄罗斯8岁天才女童考上莫斯科大学,4门成绩优异希望读心理学

有关天才儿童的报道国内外屡见不鲜,但你见过8岁就上大学的吗?近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莫斯科大学心理学系准备录取一名年仅8岁的女孩。站起来没桌子高,这能学啥?

据悉,8岁女孩名叫阿利萨•捷普利亚科娃,此前参加了俄罗斯版高考,俄语、数学、生物和信息四科成绩优异,顺利拿到获得毕业证书。她的成绩有俄联邦教育监督局的证实。

阿利萨的父亲表示,女儿希望进入莫斯科大学心理系深造。莫斯科大学心理学系表示,将会向阿利萨提供支持,帮助她融入学校生活当中,此外,心理系还有高年级学生帮扶新生体系,且运作良好。

但系方也表示,情感、培养沟通技能以及激发动力在学习中也有重要作用。“重要的不只是记住知识,还需在小组中运用知识,以及在学术会议上展示。”

莫大心理学系指出,如果阿利萨成功入学,将有机会亲自加入相关观察性实验。

根据QS 2021世界大学排名,莫斯科国立大学世界排名第74位,俄罗斯国内第1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