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与对家CEO正面对线!“要是没有政府支持,SpaceX的竞争对手会死得很惨”

财经 前瞻网 2021-07-04 12:09

 

 

马斯克又在推特上跟人吵架了!不过这次跟他对线的不是别人,正是与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合资的火箭制造商United Launch Alliance(ULA)的CEO托里·布鲁诺(Tory Bruno)。

这两个航天界的大佬就ULA是否享受了来自美国政府的支持产生了分歧。布鲁诺坚决认为目前商业火箭的市场是公平竞争。而马斯克认为,“如果不是美国国防部要求有两家发射提供商,ULA会死得很惨。”

马斯克还说,SpaceX的目标是让人类成为多行星物种,而ULA的目标是让洛克希德和波音公司的股息最大化。

马斯克与对家CEO正面对线!“要是没有政府支持,SpaceX的竞争对手会死得很惨”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ULA每年从五角大楼获得“10亿美元的补贴”,去年还称该竞争对手“完全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在这次的争论中,他仍然认为ULA仍然是在美国政府的“庇佑”下开展商业竞争活动,这导致SpaceX的正当竞争活动遭受了限制。

布鲁诺则多次称ULA接受政府补贴的说法是“荒谬的神话”,并表示“根本就没有补贴”。

最后,马斯克表示,“我还是专心投入我热爱的事业当中去吧!“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