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人!美国31岁孕妈参加奥运选拔,43度高温仍不放弃

财经 前瞻网 2021-07-05 11:47

 

惊人!美国31岁孕妈参加奥运选拔,43度高温仍不放弃

孕育一个新的生命,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美妙又危险的过程。孕吐、抽筋、水肿等等的问题,都困扰着准妈妈们。而近日,美国一位31岁的准妈妈,竟然在孕期18周之时,参加奥运会选拔比赛!

据《今日美国》报道,近日正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进行的如火如荼的东京奥运会田径选拔赛上,一个身影格外引人注目——这位四肢修长的运动员,居然“大腹便便”!原来,这位31岁运动员名叫Lindsay Flach,是一位怀孕18周的准妈妈!

当天不仅赛场上竞争热烈,尤金市的气温同样高达热得吓人的43℃!而Lindsay参加的,还是田径项目当中对体能要求可谓是最高的“女子七项全能”。这个项目是由跑 、跳 、投等7个田径项目组成的综合性女子比赛项目 ,包括:100米跨栏跑、跳高、铅球、200米跑、跳远、标枪和800米跑,并且选手要一口气完成以上所有项目。

要知道,如此密集的赛程对于普通运动员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更何况Lindsay已怀孕18周。她到底为什么要如此“勉强自己”呢?原来,本应在去年参加东京奥运会的Lindsay,由于奥运会的推迟,在今年3月意外怀孕,面对到来的选拔赛,她决定“我全都要!”

Lindsa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参加比赛之前已经咨询了医生的意见,并获得了医生的同意。出于对身体的保护,她在800米跑中只跑了100米、跳高在通过1.54米起跳线后便退出了竞技,以防自己摔倒,或身体出现不良反应。

最终,Lindsay在18名选手中位列第15位,无缘奥运会。这是Lindsay参加的第三次奥运会选拔赛,她希望借此展现女性力量,同时表示用一场比赛结束职业生涯是一种完美的退役方式,并无遗憾。

据专业人士表示,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进行和怀孕前相同水平的锻炼。并且Lindsay作为运动员,身体早已习惯了高强度运动量,身体素质优越。但我们一般的准妈妈们,在孕期还是要量力而行,不要进行超出能力范围的剧烈运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