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是被时间之神眷顾的宠儿吗?用全新“衰老时钟”预测你的健康问题

财经 前瞻网 2021-07-13 17:50

 

你是被时间之神眷顾的宠儿吗?用全新“衰老时钟”预测你的健康问题

iAge,这和iPhone、iPad可没什么关系,这是科学家利用人工智能(AI)研发的一种新的“衰老时钟”。这一最新研究于12日在英国《自然·衰老》杂志上发表。

伴随衰老,血液中特定免疫细胞和蛋白的水平会相应波动。波动发生的时间因人而异,有人早,有人晚,这就是每个人自己的iAge。

研究团队发现,iAge越大的人,出现这种年龄相关性全身炎症模式的时间也越早,还更容易经历各种长期健康问题,包括免疫功能下降、心血管疾病,或是身体提早开始虚弱。

因此,iAge“时钟”提供了一种发现个体出现年龄相关性疾病和免疫功能下降风险的新方式。这一工具对早诊断、早干预具有重要意义。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