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推想医疗完成D2轮融资,D轮融资总额近9亿元

财经 猎云网 2021-07-24 17:13

 

人工智能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推想医疗完成D2轮融资,D轮融资总额近9亿元

【猎云网北京】7月24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人工智能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推想医疗宣布完成D2轮融资,D轮融资总金额近9亿元,投资方包括中关村并购母基金、高盛资管、建行建信信托、启峰资本、深圳投控东海投资、橡栎资本、中关村科学城、深圳一村同盛、上海联一、老股东等其他投资人。

推想医疗表示,本次D轮融资资金将主要投入到技术解锁、产品研发、团队建设、销售渠道扩张以及国际化进程。

自2016年成立至今,推想医疗作为最早一批AI医疗企业代表,一路成长,一路探索并见证整个AI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不忘“用先进科技,解决民生问题”的初心;携手一线医生坚守“从临床中来,到临床中去”的创新精神;深耕“一横一纵与国际化”的战略布局,持续打造立体化产品线;从最初的2位创始团队成员发展到全球近300人的国际化团队;从最初的单一病种探索到目前多产品线服务于全球2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医疗机构;从论证技术可行到论证产品可行;从获得全球四大市场准入认证,到实现AI医疗技术与产品的规模化应用与落地,推想医疗作为全球领先的AI医疗创新企业,已将AI医疗产品潜移默化的从影像到临床融入到整个医疗全流程,真正让AI可以做到“润物无声”的呈现价值,服务于民生。

推想医疗于近日入选联合国全球医药设备采购名录(以下简称“GDF”),这是我国高科技企业首次入选联合国GDF,也是全球首批次入选的AI产品,标志着我国医疗科技和AI领域取得了新突破。据了解,GDF是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作为组织方牵头,向全球范围内发起的公开招标,招标人对供应商的技术能力、产品质量、全球布局和售后运维保障能力等综合实力进行了全方位评估,考核十分严苛。在历时半年,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后,推想医疗从来自全球的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就在3个月前,欧盟政府也刚刚决定第二次从推想集中采购新冠肺炎AI方案。

而在2021年7月,推想医疗还与GE医疗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业务、战略、研发等层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携手深耕AI医疗生态圈。

推想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宽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一路见证并深度参与到整个AI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当中,推想在过去五年,扎扎实实深耕医疗行业,把AI实实在在落地到具体医疗场景中,帮助医生,造福患者,节约成本,我相信这也是推想医疗持续受到政府、行业、市场、投资人及整个生态圈关注和支持的重要原因之一。未来,我们会继续坚守创新精神,保持初心,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积极心态持续深度参与到智慧医疗一体化进程的建设中来,让优质医疗资源,在最需要的时候,走进全世界的千家万户。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