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笔记本电脑?传苹果秘密开发16寸超大屏幕iPad 或未来几年内面世

财经 前瞻网 2021-07-01 15:14

 

重新定义笔记本电脑?传苹果秘密开发16寸超大屏幕iPad 或未来几年内面世

据一份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考虑推出一款汽车轮子大小的iPad,直径高达16英寸。

据知名苹果爆料人士、彭博社记者马克•古曼(Mark Gurman)表示,这家科技巨头有“工程师和设计师在研究更大的iPad”。

古曼表示,16英寸大的屏幕可能在“几年内”问世,但不太可能在2022年。作为参考,今年4月发布的第五代iPad Pro的屏幕尺寸分别为11英寸和12.9英寸。

古曼称,新款iPad将“继续模糊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界限”。

“明年不太可能推出,因为苹果公司正在关注重新设计的、目前尺寸的2022年iPad Pro,也有可能永远不会推出。”

“但对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来说,大屏iPad将是完美的设备,它将继续模糊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界限。”

古曼敦促苹果公司开发一款“大屏幕,在14到16英寸范围内”的iPad。他说,目前更大的第五代iPad Pro提供12.9英寸的显示屏,对于习惯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还是“太小了”。

马克·古曼因对苹果的准确爆料而成名,现在是彭博社的一名记者。

苹果追踪(Apple Track)是一个跟踪苹果爆料“以及发布爆料的来源”的博客,它给古曼的准确率评级为89.1%。

苹果公司最近推出了一大堆新的硬件和软件产品。本月早些时候,在苹果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1)上,苹果揭开了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iOS 15的面纱。

新的操作系统包含了FaceTime的改进,包括3D音频、可以模糊背景的人像模式,以及可以与Zoom竞争的视频会议网格视图。

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15系统还包括对iMessage的重新设计,可以将消息照片转换为图库,还包括一个聚焦模式,可以隐藏通常会分散用户注意力的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还没有宣布iOS 15何时可以在其设备上使用,但预计将在今年秋季与即将发布的iPhone(可能被称为iPhone 13)同步。

在此之前,苹果在4月20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几款新产品,包括第五代iPad Pro机型。

新系列还包括一款紫色的iPhone 12、一款名为AirTag的追踪设备,以及受1998年Mac系列启发而设计的一系列电脑。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