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称超一半猝死者为中青年人 而年轻人哭着不愿取消996

财经 前瞻网 2021-07-12 17:41

 

 

专家称超一半猝死者为中青年人 而年轻人哭着不愿取消996

据央视新闻报道,猝死主要分为心源性、肺源性、脑源性等几大类,有专家表示,当前有超过一半的猝死者为中青年人,主要是跟年轻人的生活压力、工作方式、亚健康状态有关。

近年来,网上对互联网行业996的控诉声不绝如缕,然而当996取消的这一天到来时,却有不同的声音。

7月9日,字节跳动宣布,将于2021年8月1日起取消隔周周日工作的安排,8月开始有需求的团队和个人,可以通过系统提交加班申请。但调查显示,1/3的人不支持取消大小周,理由是“取消大小周会损失一年近10万元的收入。”

6月24日晚间,快手宣布从7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员工按需加班,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员工支付加班工资。

6月初,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宣布推行“强制不加班双休”政策,自6月14日起,光子工作室将严格遵守周三健康日,周三18:00下班,其他工作日不晚于21:00离开办公区域,如果有特殊需要要提起报备审批。此外,周末全面双休,节假日休假严格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休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