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市场 小米出货量第一了

财经 安兔兔 2021-07-22 19:20

今天下午,独立科技产业分析机构Canalys科纳仕咨询带来了印度市场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报告,2021年第二季度环比下降13%至3240万台,小米仍然排名第一。

小米第二季度在印度市场的出货量达950万台,占29%的份额。三星排名第二,出货量为550万台,占比17%。vivo 以54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三, realme超过OPPO升至第四,出货量为490万台,而OPPO的出货量为380万台。

Canalys研究分析师Jash Shah表示:“尽管整体呈环比下降之势,但小米的线上业务实际上有所增长,这主要归功于Redmi Note 10系列。realme的线上业务也蓬勃发展,其品牌Narzo 30系列产品贡献最大。

两天前的时候,Redmi还刚刚又在印度市场带来了首款支持5G网络的Redmi Note 10T新机,它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单挖孔屏幕,支持90Hz的刷新率,处理器选择的是天玑700,起售价在折算成人民币的话在1200元左右。

海外市场 小米出货量第一了
海外市场 小米出货量第一了
海外市场 小米出货量第一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