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惊现全球最深“沉没之城”!场景宛如世界末日

财经 前瞻网 2021-07-11 11:25

 

迪拜惊现全球最深“沉没之城”!场景宛如世界末日

截图自TRTWorld

据外媒8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世界上最深的潜水游泳池Deep Dive Dubai在迪拜开放。这为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摩天大楼和最大的购物中心而闻名的迪拜“再添一最“。

该泳池位于迪拜的Nad Al Sheba附近,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证实为世界上最深的潜水游泳池,潜水深度达60.02米,可蓄1400万升水,相当于6个奥运会标准大小的游泳池。

6月29日,吉尼斯世界纪录证实了这是世界上最深的潜水游泳池,击败了波兰的44.8米深的DeepSpot。

迪拜惊现全球最深“沉没之城”!场景宛如世界末日

截图自TRTWorld

据报道,该游泳池包含一个末世的“沉没之城”,其中有各种城市环境,包括长椅、路灯和店面。再往下一点,潜泳者可以看到一个有卧室、厨房、用餐区和车库的公寓,里面有汽车、摩托车、街机游戏和台球桌。

泳池周围有56个水下摄像头,还有一个音响系统,可以向潜水员传递信息,并创造水下声景。

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是其首批客人之一。他在泳池中潜水的视频被发布在其社交媒体上。

水温为30℃,所以游泳者不需要穿厚厚的连体衣。水还通过先进的过滤系统每六小时循环一次,以保持卫生。

该游泳池由一个精心挑选的国际潜水专业人员团队运营,并提供最新的设备。

目前,该泳池只对受邀者开放,但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公众开放。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