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帅炸天!全球首架“飞行汽车”成功试飞,35分钟飞越一座城

财经 前瞻网 2021-09-15 11:40

 

帅炸天!全球首架“飞行汽车”成功试飞,35分钟飞越一座城

斯洛伐克Klein Vision公司研制的双模式AirCar飞行汽车,于2021年6月28日完成首次跨城市飞行,从斯洛伐克的尼特拉机场(Nitra)飞往布拉迪斯拉机场(Bratislava),飞行时长达35分钟。

Klein Vision公司受专利保护的AirCar于6月28日早上6:05在布拉迪斯拉发完成了其第142次成功着陆。着陆后,只要按一下按钮,飞机就会在三分钟内变成一辆跑车,并由其发明者Stefan Klein教授和联合创始人Anton Zajac驾驶到布拉迪斯拉发市区,将常规的旅行时间缩短了两倍。

AirCar原型机1配备了160马力的宝马发动机,带有固定螺旋桨和弹道降落伞。在民航局的监督下,AirCar已经完成了40多个小时的试飞,包括45度的陡峭转弯以及稳定性和可操作性测试。AirCar原型1已在8200英尺高空飞行,最大巡航速度达到190公里/小时(103kt)。

帅炸天!全球首架“飞行汽车”成功试飞,35分钟飞越一座城

AirCar原型2,即预生产型,将配备一台300马力的发动机,并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CS-23飞机认证和M1公路许可证。凭借其可变螺距螺旋桨,原型2预计将有300公里/小时(162kt)的巡航速度和1000公里(621英里)的航程。

“这次飞行开启了双重运输工具的新时代。它开辟了一个新的运输类别,将原本属于汽车的自由还给了个人, ”Klein教授在布拉迪斯拉发离开AirCar驾驶舱后说。

在8200英尺高空成功以100千米的速度连续飞行了35分钟,这一壮举让AirCar不再只是一个概念证明——它已经将科幻小说变成了现实。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