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饭还得看气质!研究:性格冲动的孩子吃得快,更容易导致肥胖

财经 前瞻网 2021-07-13 13:32

布法罗大学(University at Buffalo)和费城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Philadelphia)联合开展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吃得慢的孩子不太可能外向和冲动。

这项研究发表在6月份的《儿童肥胖》(Pediatric Obesity)杂志上,支持将气质因素、对食物暗示的反应纳入儿童肥胖的研究和治疗中。

吃饭还得看气质!研究:性格冲动的孩子吃得快,更容易导致肥胖

研究人员调查了28名参与者,他们开始了一项家庭干预计划,以降低4-8岁的肥胖儿童或有肥胖风险的儿童的进食速度。

这项研究调查了三种饮食行为与气质的三个方面之间的联系。进食行为包括:对饱腹感的反应(内部食物线索);对食物的视觉、嗅觉和味觉反应(外部食物线索);吃的速度。气质则分为:外向性和冲动性(也称为突发性);自我控制;以及无法自我安抚负面情绪,如愤怒、恐惧和悲伤。

研究发现,那些对饱足感反应良好的孩子,表现出更多的自制力。但研究人员指出,需要更多的研究来了解父母在孩子的性情和饮食行为中扮演的角色。

“父母可以用食物来安抚孩子的情绪,缓解负面情绪,”联合首席研究员、布法罗大学雅各布斯医学和生物医学学院儿科的高级研究支持专家Alyssa Button表示:“未来的研究,应该调查父母根据孩子的性格不同而喂养孩子的不同方式,以及探究性格和饮食行为之间的关系是否是双向的。”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