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华为P50系列7月29日发布 影像技术再次引领行业

财经 前瞻网 2021-07-19 14:59

 

官宣!华为P50系列7月29日发布 影像技术再次引领行业

关于华为手机业务,此前舆论弥漫着种种悲观论调,今年6月余承东宣布P50系列无限期推迟,也似乎印证了这类言论。然而事实打脸了。华为今日上午正式宣布,将于7月29日召开发布会,发布P50系列手机。

7月19日早上9:00,@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文:“春生夏长,万千气象。7月29日19:30,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一起见证万象新生。”随后余承东转发了微博,并配文称,“这一次我们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

根据此前各方爆料,此次的华为P50系列依然包括P50、P50 Pro和P50 Pro+ 3款。但是关于其搭载的芯片众说纷纭,有说法称将使用高通骁龙系列,也有人透露将使用麒麟9000系列的4G芯片,还有人表示,可能将采用骁龙和麒麟芯片混搭的方案。

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这次发布会还有众多新品一同登场。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